“5·12汶川大地震”已過去了五年多 ,當年這場災難導致許多孩子身體殘疾,不得不使用假肢。設計裝潢隨著孩子們年齡不斷增長,假肢以及接受腔也需要不斷調整更換。昨日,省醫院川港康復中心假肢矯形部,特意為來自汶川地震災區的60多位孩子做了檢查,並免費為他們調整更換了假肢。
  昨日,當褐藻醣膠年的“夾縫男孩”廖波也來到了康復中心接受身體檢查,廖波說,現在假肢在自己生命中占的分量很重,“安裝假肢後,自己的心態也比之前更好了,感覺自己的人生又回來了。”談到自己的近況,廖波說:“我今年大學畢業,大學學的是質量檢測,但是據說這個工作需要每天站很長時間,我現在還在猶豫,年後準備找一個不需要站很長時間的工作。”對未來,廖波表現得很樂觀,“我希望靠自己的雙手掙錢養活自己。”
  相關新聞
  全國游泳冠餐飲設備推薦軍代國宏希望沖奧
   此外,全國殘疾人游泳錦標賽百米蛙泳冠軍代國宏昨日也出現在了康復中心,“打算等他們檢查完了,我再做個檢查。”代國宏稱自己目前正在備戰2015年全運會,“之前百米奪冠的成績是一分五十多秒,現在百米我一分四十秒左右就可以完成了。”代國宏表示很希望參加下二手餐飲設備一屆奧運會,“我覺得參加奧運會進前三應該沒有問題。”
  (原標題:“夾新成屋縫男孩”:靠自己的雙手養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95xog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